close

某個週末, 心血來潮的想到 知名餐廳 火水私房 用餐, 哪知道因為腦殘GPS給我亂指, 從宜蘭市開車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搞到下午兩點才在吃午餐....

火水私房

隱身蘭陽山林卻主推法式料理的火水私房

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正餐每人$1200起, 下午茶及消夜每人最低消費$300
http://www.firewater.com.tw/main.html

03-9585333


其它宜蘭高級餐廳請看此:

宜蘭高檔餐廳


為了讓各位不用像我如無頭蒼蠅般在田裡亂轉找路, 請先看過一次 上頭 的 奇摩地圖連結 又或是 火水私房 官方地理介紹


我是個路癡, 費了千辛萬苦在田野間迷了很久的路, 總算找到這家餐廳..... 這是餐廳的門口, 雨天中, 濃密的樹林藏著俯望蘭陽平原的美景 


餐廳四周都是由水池環繞著


還有可愛的冒水小水甕
 

總算到了, 坐下來喘口氣喝杯水, 欣賞一下美景
 

無邊際水池, 左邊藏著貴賓席, 一桌聽說要九千元, 很適合求婚.  當有情侶訂這席位時, 水位會降低, 露出連結餐廳的步道和用餐區


這是小林我苦盡甘來 被GPS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精神催殘 快要虛脫的臉....


由於早過了用餐時間, 加上剛剛發佈 油電雙漲, 餐廳裡只剩下我和我朋友, 感覺好像我花大錢將整座餐廳給包起來般, 讚!
(到了三點, 就陸陸續續的有許多組用下午茶的客人們進來了)


來這裡用餐就是要看這個view啦 也有蠻多人在這裡求婚的喔

座位都是採取半開放式包廂設計, 座位都是舒服的沙發


國際大飯店的Fu, 一座通到底的筆直走廊, 一側垂掛紫紅長簾


紅簾, 青山, 碧水
 

坐臥山林嚐美食賞美景
 

隨著一陣春雷, 下起了雨來, 滴滴打在水池上
 

用餐前先看一下菜單... 也真的昰高檔消費.  想來看view 的也有$300的下午茶喔~


日本生鮮牡丹蝦黑松露沙巴樣  法式料理優雅態度融入菜色中


燻鮭魚幕斯薄麵皮捲.  倒是還蠻有創意的一道料理.  麵皮折的有如綻開的花朵一般  搭配著魚子醬和金鉑
 



法式野菇奶油湯松露泡.  的確是泡泡很多, 很舒服的口感~ 非常細碎的野菇片


義式松露鴨肉餃清湯... 這就吃起來有點像水餃了... 還好... 
 

爐烤墨魚


北海道鮮貝


岩燒無骨牛小排, 這道菜倒是蠻有意思, 肉放在燒紅的岩石上, 吱吱叫的~
 

簡單的酢料 帶出 肉質的原味
 

松露番茄髮絲麵
 

松露奶油起司燉飯
 



我在這種高級餐廳的吃相好像不是很優雅.. 下次改進 下次改進.... (真的是餓昏頭了)
 

精緻小沙拉
 

燒烤火水私房牛鵝肝串... 這道冠有火水私房店名, 該是鎮店之寶了吧
 

真的很有特色... 下方的圓形容器 還有酒可以沾.  一樣的簡單酌料: 洋蔥 胡椒 和海鹽
 

覺得這道菜真是太特別了, 趕緊跟它合照一張

口感也真的是一級棒喔.  不愧是鎮店之寶啊.......
 

另一道主菜 魚子醬鮮魚


配上餐後甜點和精美果菜汁, 一洗我找路的疲累, 看著美景吃著美食, 還是覺得 來了真好.  也跟大家推薦一下囉 火水私房~
 
 

宜蘭民宿。美麗人生
蘭縣五結鄉大吉二路456號
話:0922-011397小林/0939-931199大林/傳真:03-9600936 (訂房時間09:00~22:30)
官方網站:  http://beautiful.yilanbnb.tw/
email:  yilanbeautiful@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